♥ 我介意 / 舔伤/ 走 ♥

我介意其实我担心有机可寻 只是你不谈留心而已 如果说两个人在一起 一个人哭泣 爱会不会过期
牵着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浏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带给黎明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舔伤
对你不会再等待 这个坏习惯要改 总是等在最后排 能等个什么未来 给我的温柔你就算再慷慨 再也不能将我的意志收买 把我从你身边扯开 心是会碎的这才明白 自己舔伤我此刻还能靠在谁肩膀 不再假装我还能寄望什么愿望不忘 想自己舔伤我躲起来让时间去调养 把泪光痊愈成为一种成长 伤口不需要掩盖 爱不爱没人理睬 有时想彻底释怀 人就该停止徘徊 想自己舔伤我躲起来偷用时间去调养 自己舔伤我对你的爱不再对谁讲  不想伪装我接受失望会讲期望遗忘 我自己舔伤却包扎不自你的回想 会怎样若我还在你的身边喔自己舔伤.....

 
就怕天黑得太快 来不及把寂寞给藏起来 我想你 很想你 想念变成了坏习惯  不知不觉对你依赖  只到现在才明白 原来爱需要大声说出来 这一次我多想 用尽全力抱紧你  抢救我们爱的危机 如果你真的想要走 消失在我过得生活里 我没有快乐的理由 可不可以你不要走  爱怎么说散就算了 告诉我你不会不拾得  直到现在才明白原来爱需要大声说出来  在这一次我多想  用尽全力抱紧你  抢救我们爱得危机 如果你真的想要走 我放下一切的拥有陪你走到人海尽头要走就我们一起走 别丢下落单的一个 别没收 幸福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