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你♥

TO:My Lovely Babe "Xiao Li, Sansan, Peggy "  


亲爱的朋友们,答应我,你们要一直记得
你比你相信的更勇敢
你比你看起来更坚强
你比你想像的更聪明!
你们有着或多或少的相同的爱好,哪怕只有一点点
只有在她们面前的那个,才是最最真实的你。
我们的约定着,总是那么那么多的以后
其实只是分不开
我们好到会经常被人说是同性恋,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会经常小吵一下,却总是厚着脸皮磨回来。
你的生命里没有这样的一个人,总是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出现,
宁可让自己受委屈也要帮你解决问题。
这个人知道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知道你所有的缺点,但,
还是喜欢着你。
如果你生命中有这样的一个人
请好好珍惜就算不能牵手,
也值得做永远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心动了,
恋爱了,我不会说什么只会把祝福送给你。
如果有一天,你受伤了,
疲倦了,我还是不会说什么,只会把肩膀借给你靠。
每一个人都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
有时候我们会惊奇的发现
每次在你难过是听你哭诉,陪你伤心的总是那么几个人。
在你快乐时
他们也许不会出现
但当你难过时,
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旁
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更何况我们是大家的老婆。

十年后、我希望我身边还会有你们这样的朋友
没有名利的牵绊。
可以踢开我家的门,招呼也不打随意开我的冰箱,
喝我喝过的可乐催我做饭,把我推进厨房,
开始没心没肺的开我玩笑,骂我是白痴笨蛋。
最后替我收拾了房间不问我最近过得好吗?
然后我们一起傻笑了♥

My Dear Frenz Promise Me You'll Always Remember:
You're Braver Than You Believe,
And Stronger Than You Seem,
And Smarter Than You Think.


                                                     Jessica.Lili

  
tis one is use d  LOMO CAMERA 

our FUNNY pose
PEGGY、SANSAN、XIAO LI、&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