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离不开孤单★


我孤单,但已不想谈恋爱了。

     因为爱会让我更加孤单,因为爱,所以思念,因为思念,所以孤单。

      我孤单,不喜欢在晚上十二点前睡觉,即使很困,也不会那么早上床。我喜欢在午夜的网上游荡,日志里留下一些悲伤的文字。我孤单,我似乎离不开电脑,但是面对电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我不知道自己上线是为了等谁?我很少找人聊天,只是表明自己的存在,我流行沉默是金。我孤单,在别人眼中,我是叛逆的,是颓废的,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也有梦,也有自己的目标,我也有自己的无奈,我无奈,无语,那些私密的伤,让我变得更加孤单,孤独,和无助。

男人们说他抽的是烟,吸的是孤单。女人们讲,我们喝的是酒,咽下的是孤单。

我用朦胧的眼看着飘渺的国度,我抱怨自己的人生,我羡慕着他人的辉煌,我在叹息与无奈中慢慢地变老,在无奈与傍徨中渐渐成熟。于是,我习惯了孤单,习惯了孤独,习惯了颓废。孤单时,我会看电影,吃垃圾零食,玩幼稚游戏。不是孤单粘着我,而是我一直随着孤单,我想学着沉稳,却没有想到变成了忧郁,我想学着疯狂,却没想到变得更加孤单。

    原来,我只可以与孤单为伍,只能够与孤独作伴。90后的我注定了孤单 :'(